青山三弄

奇奇怪怪的人

整理的书单(一)【原耽】

整理书单(第一发)

晋江这几天要净网,所以追的连载没有更新了。自己闲来无事,就想整理一下自己入坑一来看过的书(肯定不全,自己都不晓得看过多少了233)

🍂第一本是漫漫何其多的《AWM[绝地求生]》

这个大家都知道,而且是我的入坑文。祁醉骚话一波一波的hhhh。于炀真的是小可爱,对祁醉完全无法拒绝。而且这本书最打动我的是他们的精神,对电竞的那种热爱,永远不会熄灭。HOG牛逼!!

🍁第二本是淮妞的《破云》

主角是wuli停停大宝贝和山牙子呀,停停之前是给du 贩打工的,但是在背地里一直收集那些信息。山牙子是刑侦的副队长,在du 品案里面真正认识了停停,其实几年前他们就见过面了,后面更精彩了!印象最深刻的严峫家的老同兴茶饼了hhhh

🍃第三本是木苏里的《一级律师》

其实我之前觉得星际文一点儿都不好看(好打脸啊hhhh)然后因为文荒尝试去看了一下,看了之后越来越上瘾,欲罢不能hhhh。在这里我要吹一下绝美爱情呜呜呜呜,真的是我为数不多的白月光文,我真的特别吃院长和他的薄荷精学生的人设啊啊啊!攻暗恋受很长时间,在成为受的学生时期就喜欢上了受,有很多小细节都在暗示的,在受因为爆炸假死后,攻就一直在找爆炸的相关案件,真的他们的爱情是那种细水流长但特别甜死人的!

🌾第四本是凉壮壮的《鬼服兵团》

这本篇幅挺长的,我在暑假看的,整天就捧着手机在那看,现在回想起来记忆里有不一样的感觉。全篇讲的都是网游,而且主角方筝真的就是一个平凡的人,故事也很真实,贴近现实。主角团真的就像一个大家庭,有战友被欺负了,他们就会挺身而出,战友遇上了高兴的事,他们会一起为他高兴。这本书真的好好笑hhhhh,主角的骚操作让人叹为观止!我永远都爱鬼服兵团!!

🌻第五本是肥田的《图灵密码》

最近正在看,刚好晋江净网前就买了全本,真是太幸运了。刚开始攻和受就处于分手的状态,但各自心里都还有对方,我看前几章他们的互动真的超虐心,但是后面就甜起来了。目前还没看完,差不多要到完结的章节了。副cp真的超级好玩hhhhh。另外,这本书里的主角都好有钱啊,动不动要买下一家店,攻更是!只要受在某个物件上停留时间长一点,就要买下来给受。(我只想说一句,你们觉得钱不知道怎么花,我替你们花啊!!!)

💐第六本还是木苏里太太的《全球高考》

无限流我爱了呜呜呜,这本也是绝美爱情啊啊啊,啾惑在线索命!攻和受失忆了好多次,但最后还是在一起了,多么美丽的缘分!!这本真的好火,大家肯定都晓得了。我也不多介绍了。

他们在警报声中接吻。

世界灿烂盛大,欢迎回家。


评论(9)
热度(22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青山三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