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三弄

奇奇怪怪的人

整理的书单(二)【原耽】

整理书单第二发

比昨天多更了一篇文(๑•̀ㅂ•́)√我昨天看了其他书单,好像要贴文案的吗?

🌴第一本是稚楚的《BE狂魔求生系统》

许其琛是个热衷BE的耽美小说家。

意外的猝死让他进入到一个奇怪的求生系统中,要想活着回到现实,必须进入到自己的小说和主角恋爱,改变原有结局,感情线越甜,存活几率越高。

许其琛:为什么这些攻略对象都好像我暗恋的那个人?

系统提示:攻略对象拒绝回答并回击了一个亲亲~

许其琛:好疼【捂住了被咬到的嘴

#确认过虎牙,是喂我吃糖的人#

[爱是灵魂的相认。]

技术大佬·计划通·小太阳痴情攻VS修文狂魔·感情废·白月光沉静受

🍒双向暗恋!小攻和小受是高中同学,但是因为某些原因,最后错过了彼此。但是双方心里还有对方。多年以后,他们在系统里重逢了,但是小受并不知道攻略的对象就是小攻。最后经历了很多事情,解除误会在一起了!而且小受是写耽美文的,小攻一直在视奸小受哈哈哈哈哈哈。结局里小受在签售会上遇见了小攻真的超甜啊!!ps:作者的ao3也好棒!!!pps:许其琛的名字由来真的超级棒!憬彼淮夷,来献其琛,这句诗出自诗经《鲁颂·泮水》,意思是,如今淮夷已经有了觉悟,为表诚意,献上他们的珍宝!

🌴第二本是莫晨欢的《地球上线》

半年前,数以万计的黑色虚影巨塔出现在全球各地,悬浮城市上空。化学家、物理学家、宗教……全部束手无策。

半年后,人们习惯了,不再关注它。

唐陌有一天看见一只飞虫撞上了虚影黑塔,没有穿透过去。

第二天,一道儿童般清脆的声音向全人类发布公告——

『叮咚!2017年11月15日,地球上线了。』

傅闻夺×唐陌

🍒还是双向暗恋!无限流文真的超棒!!小攻小受在地球上线前是玩桥牌的好友,互相都对对方有好感。地球上线后小受就开始做任务了,期间碰上了小攻,两个人就在一起攻略黑塔了。然后就掉马了hhhh,但是看见他们发现时我泪目了不知道为什么呜呜呜。番外如果地球没有上线真的超美好!大家都活着,在过着美好的生活。糖糖和傅上校顺利面基了!我真的好爱这种温馨的场面!!!

🌴第三本是骑鲸南去的《我恐怕是一条咸鱼了》

童星池颂出了九年的国。

再回国时,娱乐圈表示查无此人。

池颂说,那就做一条安静的咸鱼吧,关心配角、恋爱和阿淮,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甜甜甜!!!从头甜到尾。小说开头小受和小攻就在一起了!然后就是各种甜,小受一点一点的火了起来,因为是童星而且还出国磨炼演技,所以演技非常好!!中间被小受的妈妈知道了,但是很快小受的妈妈就接受了。因为小受的妈妈怕小攻和小受签了不平等合约啥的,小攻是演艺公司的总裁。最后又是一直甜。是温馨日常小甜饼滴!

🌴第四本也是骑鲸南去的《不要在垃圾桶捡男友》

池小池,四流出身,三料影帝,二流脾性,一品相貌,从地狱hard模式一路洗牌通关至人生赢家模式。

然后,他被一盏吊灯砸成了植物人模式。

061:你好,渣攻回收系统了解一下。本系统以渣攻的悔意值为计量单位,每积攒一百悔意值即可脱离当前世界。友情提示一下,我们的员工在工作中一般是通过自我奉献与牺牲,培养渣攻的依赖性,一步步让渣攻离不开……

池小池:身败名裂算多少后悔值?跌落神坛算多少后悔值?求而不得算多少后悔值?

061:……

🍒是快穿文,小受和小攻从小就认识,小攻的父母离世,在亲戚家住,遇见了小受。但是小攻在少年时期就“跳楼死了”。小受去了小攻的高中念书,是最好的高中。但因为要租小攻的房间,小受辍学去了演艺圈。但被吊灯砸到,进了系统,遇见小攻,但不知道是小攻。随后一直穿越各个世界,结局he。其实小受少年时期遇见的事情蛮沉重的……而且反派也很让人厌恶。总体这本书还是值得一看的。

🌴第五本是西子绪的《为了和谐而奋斗》

受:我单身的原因是我沉迷建设社会主义。

攻:我单身的原因是我遇不到你。

然后他们相遇了,白罗罗终于可以将和谐的种子,洒满整个世界。

秦百川:来,再往我这边撒点。

这是一个受致力于用爱感化全世界最后自己化了的故事。

🍒这本其实很久以前看的了,算是我看快穿文的开端。里面的小世界都非常好看!而且背景设定也非常喜欢,小攻和小受小时候在一起玩过,小受还以为小攻是女孩,一直想娶他哈哈哈哈哈,长大后才晓得。小攻心里也有小受的,只是方式有点特别?还有每个小世界的小受要脱离世界必须要通过死亡,所以小世界的结尾有一点点那么虐?但是小攻小受最后在一起结婚了!

🌴第六本还是西子绪的《快穿之完美命运》

在穿越之初,陈立果的内心是拒绝的。

但他很快就发现,他穿越之后,遇到的全是颜值满分,腹肌八块的男人。重点是,这些男人还喜欢他。

作为一个颜控的ga y,陈立果简直要兴奋的流出眼泪。

然而世界显然没有那么多好事。

因为在他就要流着口水扑上去的时候,有个系统冒了出来,告诉他:哥们儿,对不住了,你不能和这些人在一起。

陈立果:如果我坚持呢?

系统:呵呵。

……

陈立果:辣鸡系统!毁我青春!乱我性向!

🍒还是一篇快穿文,小攻小受双向暗恋。因为某些误会,让小受认为小攻喜欢女人,他们一起去买礼物被车撞了。就开始快穿了,小受在做任务时,会遇到不是攻略对象的男人嘿嘿嘿,就开始你懂得的生活了,也是通过死亡脱离世界。结局真相大白,小受小攻就在一起了。

🌴第七本是巫哲的《撒野》

🍒没有文案。这本真的太火了!某音上随处可见,但真的是我的白月光文!丞哥真的就像一颗炽热的小火球,温暖顾飞的心。但这颗小火球也会遇见寒冷,但是丞哥永不服输!他们互相慰藉对方,他们一起向前走,一起撒野奔跑。我也不多讲了。我爱丞哥一辈子!!真的太美好了

🌴第八本也是巫哲的《格格不入》

第一次见到项西,他疑似碰瓷

第二次见到项西,他正在碰瓷

没过两天他居然碰到自己车跟前儿来了!

缘分就是这么没谱,走哪儿哪儿能碰上他。

这是一段由碰瓷开启的收拾与被收拾的正经故事。正经的。真的。

🍒居然有文案(⊙o⊙)哈哈哈哈哈哈。程博衍真的超温柔der,项西是在泥潭里挣扎的人。幸运的是他遇见了程博衍,程博衍包容他,为他做出了自己永远不会做出的事情。项西在没有遇见程博衍之前,在泥潭里越陷越深,但程博衍成为了他的光,他不顾一切从泥潭出来。真的是一篇很温暖很温暖的故事,巫哲大大写的都是一群平凡人的故事,直击人心。他们都活出了自己的样子。而且追寻朝着自己的那束光。

评论
热度(2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青山三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