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三弄

奇奇怪怪的人

整理的书单(三)【原耽】

整理书单第三发 

 
 

🍊第一本是p大的《默读》

 
 

童年,成长经历,家庭背景,社会关系,创伤……

我们不断追溯与求索犯罪者的动机,探寻其中最幽微的喜怒哀乐,不是为了设身处地地同情、乃至于原谅他们,不是为了给罪行以开脱的理由,不是为了跪服于所谓人性的复杂,不是为了反思社会矛盾,更不是为了把自己也异化成怪物——

我们只是在给自己、给仍然对这个世界抱有期望的人——寻找一个公正的交待而已。

CP:

专治各种不服老流氓攻vs又怂又浪富二代受 

(骆闻舟X费渡)

情敌变情人。

 
 

🍊骆闻舟真的是p大亲儿子没错了,啥遭遇都没有,顺风顺水活到现在,还拐带了小朋友hhhhh。 

 
 

费总真的是我心头好,升官发财死爸爸2333。童年遭遇让他性格突变,费承宇真的是个渣爸,可怜费总童年时期有了阴影,但是遇上了骆闻舟和陶然,他们用不同的方式做着同样的一件事。十分温馨了。 

 
 

p大的文我真的从来都不带脑子看,带脑子也看不懂,真实哭泣了。但非常骄傲的一件事就是我每次都认真看文案,没有站错过cp!!太快乐了。 

 
 

🍎第二本是绿野千鹤的《迪奥先生》 两位总裁结婚七年,怕老婆的攻撞坏脑子,突然变成真·霸道总裁的蛇精病故事 

 
 

🍎这本真的非常爆笑了hhhhh,攻失忆了后,变成了那种玛丽苏小说的霸道总裁,在变成霸道总裁期间,还发现了攻的小秘密(滑稽)里面的霸总还分不同的书哈哈哈哈哈哈,此时我想灵魂拷问一下,到底有多少本这种书hhhhhhh

 
 

然后就是为绝美爱情流泪了,小攻喜欢小受的时间比小受知道还要长呜呜呜,他们在这期间还重新腻歪在一起了(土拨鼠尖叫)!这本真的很好看,沙雕爆笑中还带着温馨。 

 
 

🍓第三本是醉饮长歌的《妖怪公寓》

 
 

顾白背着他的画板,搬进了一栋不得了的公寓楼。

他发现他左边住着头条女王,右边住着老牌影帝,出门乘个电梯,左边站着一个超模,右边杵着个金牌律师。

对门住着经常在财经杂志上扫到的金融大鳄。

多年后,S市日报记者有幸采访到了金融大鳄司逸明的爱人、著名壁画家顾白先生。

“请问顾先生,与司董自由恋爱并结婚的这段经历,您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顾白想了想,答道:“拯救世界吧。”

 
 

阅读说明

·日常向温馨治愈小甜文

·软软怂怂小可爱受 x 护短超凶神兽攻

🍓这本讲的是山海经里面的妖怪在现代社会拯救世界的故事。 小受是那种软软的性子,超甜的那种,对世界充满善意。小攻就是山海经里的貔貅,特别会赚钱(呜呜呜谁能给我一个貔貅)

 
 

小受的身世超厉害,而且特别会画画。整个人开了幸运buff(太羡慕辽)。小受搬家搬到了妖怪公寓,遇见了小攻等一干人,大家真的都特别喜欢小受,真的太可爱又淳朴。最后发现了神州大地为什么有那么多的邪气啦,然后成功拯救世界,过上幸福美满的快乐日子。整篇文真的很甜,各种意义上的甜!

 
 

🍒第四本是漫漫何其多的《当年万里觅封侯》

【偏执阴鸷神经病攻X达观臆想症受】

++真暗恋,伪破镜重圆,架空扯淡。

 
 

++郁子宥和钟宛,效忠不同主上。两人惺惺相惜过,明争暗斗过。

 
 

++夺嫡失败后,带着小主上远走边疆的钟宛为了活下去,仗着自己和郁子宥年少时的那点交情,借着他的一些贴身物品,各种明示暗示,让别人觉得郁子宥和自己有一腿。

 
 

++郁家权倾朝野,有了这层关系,钟宛的日子果然好过了许多,他编的故事也越来越像那么回事。

 
 

++艳情一传千里,远在京都的郁子宥终于也听说了自己的这笔可歌可泣的风流债,活活被洗了七年脑的郁子宥恍惚间都信了,自己当年跟钟宛好像是真的有那么一段……

 
 

🍒这本上一辈的纠葛真的虐心了,但是小攻小受之间还是很甜的,只是因为长一辈的关系,相互离开了那么多年,呜呜呜呜小攻的身世真的好惨。

 
 

小受和小攻相遇的时候真的笑死我了,小攻被洗脑了七年,但是!真的是绝美爱情呜呜呜呜呜,留下的那首诗真的甜死我了!!他们互相暗恋。不得不说一下,chuang戏真的没的说!棒!!

 
 

🍑第五本是吕天逸的《你是不是喜欢我》

1,校园文,***日常向流水账***,傻白甜,含灵异元素。

2,灵异部分不吓人,只是为了推动攻受谈恋爱而已。

3,外冷内热爱打【直球】的天然弯男神攻+X+傲娇小心眼美少年受

走到哪里都是众人焦点的矮富帅林飞然,在高二上学期转学后发现自己的风头全被同班男神顾凯风抢走了。

林飞然很憋气,把顾凯风当死对头看待(单方面),两人虽住同寝然而关系形同陌路。

然而……

林飞然回老家参加爷爷葬礼,一不小心get到了祖传的阴阳眼,变成见鬼体质,胆小的林飞然发现自己的二人寝,其实是他妈十六人(鬼)寝,每天吓到崩溃。

更要命的是,顾凯风由于生辰八字的缘故天生阳气旺盛,林飞然发现自己接触到顾凯风时,对方身上的阳气可以让阴阳眼暂时失效,碰一下失效五分钟,亲一下失效一小时,以此类推……(《小神仙》里福神衰神的套路再用一遍)

林飞然不得已扑进了死对头的怀抱,一反常态天天从早到晚腻着顾凯风……

睡觉非得和顾凯风挤一床,上厕所非得拽着顾凯风去,写个作业都非得和顾凯风手拉手,还找老师好说歹说把自己和顾凯风调成同桌,天天上课在桌子底下拿脚丫子蹭顾凯风小腿……

那个死拽死拽的臭小子突然转性了,顾凯风起初很震惊,后来就渐渐被撩成狗了,天天追着林飞然反撩,疯狂告白,各种打直球,壁咚强吻来一套……

顾凯风:“你是不是喜欢我?我喜欢你,在一起吧。”

林飞然:“我不喜欢你!别过来!”

顾凯风:“……”

五分钟后,林飞然为了不见鬼,凑过去在顾凯风身上偷偷摸了一把。

顾凯风回身攥住他手:“你刚拒绝完我就来撩!?”

林飞然:“谁撩你了,我不小心碰到的,别自作多情。”

遂,那啥。

 
 

🍑真的超甜!!!小粘糕真的超好吃~

这本讲的是小受有了阴阳眼后发现和小攻接触就看不见那些鬼了,真的超甜,小攻超级会脑补哈哈哈哈哈哈。经过一系列接触后,就在一起了!然后里面的小故事也超级温暖。

 
 

这几天跑去磕哪吒啊啊啊啊啊啊

讲真哪吒好好看啊啊啊啊啊!!我吃藕饼!!!

 

评论(4)
热度(1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青山三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