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三弄

奇奇怪怪的人

【原耽】小说合集

想搞个合集当置顶\\ ٩( ᐛ )و //以后写书单(划一下重点!!我会慢慢更书单,文都是在这里的找滴!)都从这里面找了hhhhh也算是推文吧!(这里面都是我看过的,那些听过没看过的就没写了。)

同性恋敬健康与自由!!!

1.priest

《默读》       《过门》

《六爻》    《烈火浇愁》

《镇魂》       《残次品》

《大哥》       《杀破狼》

2.西子绪

《为了和谐而奋斗》 《死亡万花筒》

《快穿之完美命运》 《正能量系统》

《我五行缺你》

3.漫漫何其多

《awm[绝地求生]》    《当年万里觅封侯》

《想起我叫什么了吗》《影帝》

4.颜凉雨

《鬼服兵团》 《空降热搜》

《子夜鸮》   《丧病大学》

《子夜十》(还在连载中)

5.绿野千鹤

《迪奥先生》

(我好像就看过一篇(;′⌒`)其他的文也挺好的)

6.金十四钗 《在黑暗中》《相爱未遂》

《满城衣冠》(个人真的非常偏好刑法相关的文!)

7.巫哲

《撒野》         《嚣张》(还在连载中)

《格格不入》   《轻狂》

《一个钢镚儿》 《解药》

8.吕天逸

《你是不是喜欢我》

《写实派玛丽苏》(这本真的太好笑了hhhhh)

9.木瓜黄

《七芒星》(还在连载中) 《伪装学渣》

《一觉醒来听说我结婚了》

《一觉醒来我变成了妖艳贱货》

10.淮上

《破云》         《提灯看刺刀》

《破云2吞海》  《不死者》

《提灯映桃花》

11.水千丞

《谁把谁当真》  《附加遗产》

《一醉经年》     《娘娘腔》

《小白杨》      《针锋对决》

(水大的文都没有全看2333,跳着章节看的(⑉꒦ິ^꒦ິ⑉))

12.爱看天

《回档1988》《重生之丁浩》

《若你尚在》

13.威猛狂暴龙

《我在逃生游戏里斗表情包》

14.语笑阑珊

《帝王攻略》         《江湖遍地是奇葩》

《江湖遍地是土豪》《那月光和你》

15.扶苏与柳叶

《和马赛克相亲相爱那些年[快穿]》

《死对头是猫薄荷而我是猫怎么破》

16.楚寒衣青

《纸片恋人》

《爆了》

17.空星

《我有一双姻缘眼》

《一朵娇花》

《我扛起自己的cp大旗后》

18.木苏里

《全球高考》 《一级律师》

《黑天》       《铜钱龛世》    

19.醉饮长歌

《妖怪公寓》

20.北南

《别来无恙》 《碎玉投珠》

《安知我意》 《原路看斜阳》

21.引路星

《你亲我一下》

《我喜欢你的信息素》

22.莫里

《猜猜》《谁的小眼睛还没看影帝》

《糖二代》

23.非天夜翔

《图灵密码》 《夺梦》

《相见欢》   《天宝伏妖录》

24.梦溪石

《无双》

25.君子在野

《挖坟挖出鬼》

《戏装山河》

26.白云诗诗诗

《1930来的先生》

《玲珑月》

27.微笑的猫

《不疯魔不成活》

28.一扇轻收

《养忠犬不如养忠龙》

29.阿蕾蕾

《抢了老攻五个人头后》

30.风流书呆

《快穿之打脸狂魔》

31.林知落

《和宿敌结婚当天一起重生了》

《新时代,新地府》

32.柳满坡

《一代城草》《不熟》

《两只老虎》

33.柴鸡蛋

《你丫上瘾了?》

34.龙柒

《想飞升就谈恋爱》《游戏加载中》

35.骑鲸南去

《不要在垃圾桶捡男友》

《我恐怕是一条咸鱼了》

36.长洱

《犯罪心理》

37.耳雅

《sci谜案集系列》

38.不问三九

《刺青》《离婚之后我还穿着你的外套》

39.它在烧

《清白日光》

40.静水边

《岁月间》

41.一把杀猪刀

《小爷我裙子贼多》

42.暗夜流光

《十年》

43.拉棉花糖的兔子

《非职业半仙》

44.烟猫与酒

《妄咎》

45.橙子雨

《哎我刀呢?》

46.酥油饼

《幽灵酒店》

47.羲和清零

《就等你上线了》

《给校草当假男友的日子》

《助理建筑师》

48.青翼之年

《被主席的爱意糊了一脸》

49.稚楚

《be狂魔求生系统》

《我只喜欢你的人设》

50.莫晨欢

《地球上线》

51.易修罗
《网游之我不配》

52.引路星
《我喜欢你的信息素》
《你亲我一下》

大概就这些了,可能还有些文被我忘记在哪个角落里了( ͡°ᴥ ͡° ʋ)

以后再看了的文都会更新到这里来滴!

如果有小可爱想了解某个文的详情可以私聊我,或者在这下面评论。我看见了都会回滴♡ʚ♡ɞ(ू• ̮ •ू❁)

ps:tag太多了,,,所以打的tag都是从靠前里面找的╰|・ิД・ิ |靓仔路过

评论(27)
热度(67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青山三弄 | Powered by LOFTER